[ 真實笑話分享 ] 我已經貼到FB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外國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都超有 " 幽默感 "的,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到郵局寄文件,我前面的一位阿姨也是要郵寄文件,結果她問承辦人員:我這個申請文件什麼時候會收到? 承辦人員回覆:通常這類文件需要1~3週的時間或是更久。阿姨又問:我有點急,下周會收到嗎?結果承辦人員回她:" Let the wind tell you ". 我聽到後已經在後面偷笑了。

" Let the wind tell you " 是一首歌的歌名,沒想到卻被用來回答這類問題,我真的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幽默啦!這首歌很輕快又好聽,有中/英文版,有興趣的可以聽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幽默笑話
    全站熱搜

    快樂的蘿絲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