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 15

Enjoy your breakfast and another beautiful day.

 

       入住 Choice集團旗下飯店通常會附有免費早餐,有的比較高檔的飯店甚至還提供免費的晚餐及下午茶,說實話的確相當吸引人,這次來到位於瑞典機場旁的 Clarion Hotel Arlanda Airport Terminal飯店,那就來體驗看看這免費的早餐會不會讓你有個美好的早晨。

 Clarion Hotel飯店住宿超大會議套房(文章連結)

 

早餐登記處,非住宿者也可自付 20元美金享用。

cla 10

 

用餐環境真夠大,早上9點的時段人還是太少,真舒適的空間感。

cla 09

cla 15

 

早餐來杯現榨柳橙汁,幸福感滿滿!

cla 16

 

各類麵包、起司、煙熏肉、新鮮鮭魚是歐洲早餐必備。

cla 14

cla 13

 

這款餅乾很特別,是瑞典人美食,吃起來與蘇打餅乾差不多,不甜。

cla 12

 

各類新鮮水果盤盤放,很像是飯店界的軍備競賽。

cla 11

 

這一天我總共吃了4盤,沒暈機時食慾差很多,沙加吃飽已離去,我竟獨自在此守餐盤,用力繼續吃,所謂「貪食之下無伴侶」,請慎選同伴。實際情形是,我讓他先走,這樣我才能徹底吃到滿足為止。

cla 17

 

不得不說烤馬鈴薯及現煎歐姆蛋(上圖)滋味真棒,忠粉應該能猜得到,我最愛「現煎歐姆蛋」,我常用它作為心中評分的主要依據之一。(下次來寫個全球歐姆蛋排名的主題,應該也挺有趣的)

cla 18

 

西瓜超甜又多汁,瞬間被搶空,我雖只得到一小片,但是我有耐心繼續等下去。

cla 19

 

吃飽喝足回房間的路上會經過會議中心的場地,看到這些沙發及設備,我都想在這辦會議活動了。

cla 21

cla 22

cla 20

 

arrow
arrow

    快樂的蘿絲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