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wal05

Waldorf Astoria Amsterdam 每間客房的裝飾帶有低調中的奢華優雅,但卻又營造出寧靜的氛圍,讓人從一踏入房間時就感到無比的祥寧與滿足,才不禁脫口而出 “This hotel will be my important reason I visit Amsterdam again every year” by Delmar Lin。這次定的房型是KING GRAND PREMIER WITH CANAL VIEW可以從房間欣賞遊船慢慢地駛過運河,另訂房時還額外加了早餐選項,於Holiday 期間一晚要價1,187歐元(約1,340美金 or 39,000台幣)。此外客房除了古典牆板和古董鍍金鏡子外還配備了42英寸電視和膠囊咖啡機,相當周到。若對飯店的建築或早餐有興趣歡迎點開以下連結喔!😽  This is absolutely my dream room. 😍😍

 

Waldorf Astoria Amsterdam連結的相關文章:

建築篇 (Building)

✅ 房間篇 (如本文)

早餐篇 (Breakfast)

 

📸 節慶期間每晚價格 (含早餐)

room

📸 KING GRAND PREMIER WITH CANAL VIEW

IMG_wal01

📸 有2扇大落窗,kingsize 的床很寬也很舒服。

IMG_wal16

IMG_wal17

IMG_wal18

IMG_wal02

IMG_wal19

📸 可以坐在這個位置好好欣賞運河美景。

IMG_wal21

📸 遊船慢慢穿梭在運河間。

IMG_wal22

IMG_wal23

📸 小茶几上有迎賓點心,是榛果與金箔巧克力,超好吃又不甜,我其實很怕甜食,但這個我很愛。

IMG_wal25

📸 開床服務後的睡前小點是荷蘭肉桂糖,這也不甜,我吃了。包裝盒子很有特色,看出來了嗎,就是這6棟超過400年建築的飯店主體,我愛不釋手阿。

IMG_wal35

IMG_wal36

📸 寬敞的大書桌,右邊放有膠囊咖啡機及3瓶氣泡水(不另收費),下方抽屜拉開有杯具及茶包。

IMG_wal03

📸 咖啡杯精緻輕巧又好拿,也放了我愛的TWG茶包及咖啡膠囊。

IMG_wal26

IMG_wal28

📸 書桌上放一瓶乾洗手液可消毒殺菌用(COVID-19期間要多注意衛生),我拿來消毒後背包及手機表面。

IMG_wal29

📸 房卡也是白色系的

IMG_wal30

📸 左邊的按鍵按下表示「請勿打擾」,右邊的鈕按下後會有人過來馬上幫你打掃房間。

IMG_wal31

📸 衣櫥內有保險箱,可把重要物品放進去。另外還有一個小盒子,把鞋子放進去後管家會幫你擦鞋優。

IMG_wal27

📸 寬敞的浴室設有浴缸與壁掛式電視、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泡澡時我喜歡一邊看著電視、一邊發呆。

IMG_wal04

📸 左邊是廁所,右邊是沐浴區,這空間大概跟我家浴室一樣大了。

IMG_wal06

📸 蓮蓬頭很有質感,忍不住想拍。

IMG_wal34

📸 沐浴用品帶有草本味,是我喜歡的味道,所以我帶回這一塊香皂準備放衣櫥薰香用。這裡總共有2套沐浴用品,一套放在浴缸區,另一套則在沐浴區,讓你需要使用時隨時可得,真貼心。

IMG_wal20

📸 浴室內很明亮又超級乾淨,真的無可挑剔了。總而言之,房間睡起來很舒適,一整個沉浸在度假放鬆中,真的應驗了那句話,會為了你(這飯店)特別再到荷蘭一次呢。

IMG_wal24

 

 

arrow
arrow

    快樂的蘿絲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