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4

Oh my dear!竟然是在 Goldfinch Brasserie 餐廳享用早餐,Waldorf Astoria Amsterdam 的早餐氛圍堪比 Fairmont Empress Hotel 加拿大帝后城堡酒店,讓我完全就想待在這貴族空間中,聽人喚我一聲「Princess Rose, 蘿絲公主」。一進餐廳就有專門的執事為您引領座位、介紹菜單到點菜送餐服務。因COVID-19大流行期間,早餐政策已改為單點式,而不提供以往的自助式料理,這部分對我來說反而好,我不太喜歡自助式,感覺所有人都用夾子碰過料理,看起來已經沒這麼新鮮可口,會導致我會吃不下,單點式正好補足這部分,看著菜單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多麼美味大方阿!以下我將介紹早餐的內容,若對飯店的建築或房間有興趣歡迎點開以下連結喔!

Waldorf Astoria Amsterdam連結的相關文章:

建築篇 (Building)

房間篇 (Room Tour)

✅ 早餐篇 (如本文)

 

📸 似夢如真的餐廳,看那樓梯的炫麗地毯,顏色很美很飽和。

walb02

📸 從桌上的刀叉擺放就可窺知是高級餐廳的素質

walb07

walb03

📸 坐落於窗外的景色還是這麼美。

walb04

📸 執事管家會先送來菜單及一壺英式早餐茶,讓你喘口氣、喝個茶再慢慢點餐。

walb05

📸 餐巾上的刺繡圖案很精細

walb08

📸 第一輪先點了橙柚果汁、咖啡拿鐵及鮭魚歐姆蛋。喝得出來咖啡拿鐵應該是用義式咖啡機製作的,由於我對奶品很挑剔,但這拿鐵喝起來是那麼的滑順如絲絨,奶味濃的恰到好處。

walb06

📸 這道鮭魚歐姆蛋真的很美味,是我吃過最棒的歐姆蛋,蛋的香及魚的鮮巧妙融合在一起,有股衝動想再點一盤,不過還是試著留著我的胃來嚐不同菜品吧。

walb09

📸 第二輪點了綜合塔,內容物有肉桂捲麵包、丹麥麵包、雜糧麵包、各類水果、奶油、果醬及一盤雞肉火腿切片,最特別的是提供Gouda Cheese 高達起司,這起司本身就是產自荷蘭,有淡淡的煙燻味搭配著麵包更好吃。

walb10

📸 附上菜單上綜合塔的手繪圖,這個塔單點要40歐元,還是把握機會多吃一點吧。吃完這2輪也撐了,最後坐在椅子上慢慢欣賞窗外風景,再與執事們寒暄幾句後才不捨的離開餐廳,重點是,高級貨真的很不一樣,走遍千山萬水不管路途遙遠,都要來親自品嘗一口啊!See you soon!

walb01

arrow
arrow

    快樂的蘿絲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