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2

My Best Choice, ANA ▌

 

 

全日空(ANA)一直以來是從美國西岸飛日本的最佳選擇,也是我心中TOP 1,搭乘全日空的次數大概介於10~15次之間,從地上服務開始:取票作業、貴賓室到機上服務:機艙環境、機上餐飲等,皆可達到A級水準,唯一的小缺點大概是我吃不慣的日本料理,機上提供由日本大廚背書的正宗日式料理以生魚片、生冷食物為多,這對於不吃生食的我比較麻煩,每次原盤不動退回時都感到愧疚抱歉,除了這個人因素之外,全日空(ANA)沒什麼可挑剔的了。

全日空(ANA)商務艙為一排四個座位的1-2-1的配置,每個座位空間都相當大,想要90度坐著、135度斜坐、180度躺著都可以,腳部空間也很寬敞,還可以在自己的座位區做伸展運動,舒緩一下坐飛機的疲累。

這次搭乘的時間為2023年1月,當時整個商務艙空蕩蕩的僅有左右兩側共6位乘客,很感謝航空公司沒有因為載客量少而取消航班,一直都為旅客考量,這也是我一直支持全日空的關係。因只有6為商務艙乘客,以至於洗手間完全不需等待,而機組人員在整趟旅程中不停地來來回回、走來走去的詢問各種需求,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重複點了夜宵與零食,直到降落前我還一直被餵食服務,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ANA ▌機艙環境

▼相當空曠的機艙,6位商務艙旅客坐兩側靠窗區,中間那排完全沒人。

AN1

 

▼獨立型的商務艙座位,坐位邊的桌面平台很大,適合拿來放香檳、飲料及零食。

AN2

AN3

 

▼第一次從ANA拿到這款過夜包,桃紅色的相當有喜氣。

AN4

 

▼我幾乎都會選3A座位,不管是哪架飛機或航空公司,就是覺得這個位子坐起來特別有感。

AN5

 

ANA ▌機上餐飲

▼ 開胃菜是蜂蜜堅果、日式小缽及薑汁汽水。最近的幾趟已經很少再喝香檳了,後來發現沒喝香檳後好像減少暈機發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AN6

 

▼ 前菜是烤蝦沙拉。這道前菜很開胃,連下面的鋪飾的芒果番茄切丁都好吃,完食!

AN7

 

▼ 主餐是燉牛肉。牛肉燉的太乾且醬汁太鹹,我大概只吃了幾口。

AN8

 

▼ 消夜有照燒雞肉飯、一風堂拉麵等,我選了照燒雞肉飯。這飯吃起來很香,就像是到吉野家現點的一樣好吃,是這趟旅程中最令我滿意的餐食。

AN9

 

ANA ▌搭乘心得

全日空(ANA)的服務水準真的是一流,在機艙環境、飛航安全方面也都令人肯定,最難得還是不輕易取消航班的理念,我想這是對旅客負責任的態度,也是我願意長期信任他們的原因,最後建議把全日空列為首選航空公司,為接下來旅程提供多一層保障,免去無故被丟包或遺棄的危險,讓每次出遊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快樂的蘿絲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