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17

 

豪尚豪 (Sushi Kiyomi) 距離所住飯店 Jupiter Lisboa Hotel走路僅6分鐘,餐廳晚餐時段7點才開始營業,如果早到的話可以先到附近的愛德華七世公園欣賞日落美景,然後再回餐廳吃飯,有此美景、佳食相伴,人生足以!

餐廳就位於麥當勞旁的2樓,大馬路上的位置很好找,晚餐的用餐費用(含飲料、稅)每人是12.5歐元,而且不限時間享用喔!這間餐廳的特色是:無限多的蝦仁及壽司,好幾道料理都會出現無敵大蝦仁,例如:木耳蝦仁、筍片蝦仁、豆芽蝦仁、花椰蝦仁、清炒蝦仁等,而我剛好是蝦仁愛好者,光是蝦仁這玩意我就大吃不少,真是滿足!

當然自助吧菜色也很多,像是炒米粉、炒飯、炒麵、壽司大滿貫、春捲、炸雞排.....等,葡萄牙食客都是專門衝刺壽司的,壽司盤瞬間盤出、盤盡,也有人選擇外帶盒,每盒6.5歐元就能盡情裝滿壽司了,葡萄牙人喜愛壽司的程度就是這麼瘋狂!這與葡萄牙是第一個與日本進行貿易交流的國家有關嗎?或許吧!

 

〔葡萄牙美食〕葡萄牙里斯本美食:豪尚豪 (Sushi Kiy 餐廳門口

豪01

 

〔葡萄牙美食〕葡萄牙里斯本美食:豪尚豪 (Sushi Kiy 用餐環境:簡單、乾淨

豪16

 

〔葡萄牙美食〕葡萄牙里斯本美食:豪尚豪 (Sushi Kiy 冷盤區:冷蝦、涼拌菜等

豪04

 

〔葡萄牙美食〕葡萄牙里斯本美食:豪尚豪 (Sushi Kiy​​​​​​​ 熱食區:一堆炸物、熱食

豪02

豪03

豪05

 

〔葡萄牙美食〕葡萄牙里斯本美食:豪尚豪 (Sushi Kiy​​​​​​​ 木耳蝦仁、豆芽蝦仁、清炒蝦仁、筍片蝦仁

豪06

 

〔葡萄牙美食〕葡萄牙里斯本美食:豪尚豪 (Sushi Kiy​​​​​​​ 壽司區

豪08

豪09

豪10

 

〔葡萄牙美食〕葡萄牙里斯本美食:豪尚豪 (Sushi Kiy​​​​​​​ 中間那道是炒蘑菇,老闆說葡萄牙人很愛吃甜一點的,所以這道會比較甜。

豪11

豪12

豪13

 

〔葡萄牙美食〕葡萄牙里斯本美食:豪尚豪 (Sushi Kiy​​​​​​​ 超愛的三炒系列:炒飯、炒麵、炒米粉

豪14

 

〔葡萄牙美食〕葡萄牙里斯本美食:豪尚豪 (Sushi Kiy​​​​​​​ 看看我夾的菜,每盤都好好吃。

豪07

豪15

 

〔葡萄牙美食〕葡萄牙里斯本美食:豪尚豪 (Sushi Kiy​​​​​​​ 這盤有鰻魚壽司、鮭魚壽司、炸壽司、肉串。

豪17

豪18

豪19

 

用餐體驗

​​​​​​​這一餐2人吃下來 $25歐元,說實話真的太便宜,便宜到我懷疑葡萄牙的蝦仁是不用錢嗎?我一個晚上吃了應該有40隻以上吧,我專攻蝦仁、沙加專攻肉類、而當地人專攻壽司,也不另收服務費,這樣的水準一定不容錯過,下次再經過里斯本時,我還要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快樂的蘿絲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