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bon ana 05

Lounge ANA 位於里斯本機場第一航廈,與日本ANA航空無關,只是同名罷了。

因葡萄牙航空的商務貴賓室目前關閉中,所以航空公司給了我們20元歐元可以在機場內的餐廳用餐,不過不甘心沒有貴賓的的我就用了 Priority Pass的福利到 Lounge ANA先吃一頓,吃完這一頓在去消費那20歐元,這樣的安排是不是很美好。

 

 貴賓室在2樓,可以搭這手扶梯上去。 

lisbon ana 08

 

 貴賓室門口到囉,看到牆上那一堆航空公司的標誌就知道:這是一間菜市場等級的貴賓室。

lisbon ana 01

lisbon ana 02

lisbon ana 03

 

貴賓室環境

座位區分為左、右兩邊,右邊那區人很多,我個人建議往左邊走,左邊區域較小但安靜。我真的很怕吵,太需要一個幽靜的環境好好用餐、沉澱心靈。

lisbon ana 07

 

 我選的左邊區域,這裡人少而且還有食物,既方便又舒心。餐點的內容種類不多,只有簡單的三明治、麵包、飲料、咖啡等,並沒有熱食。

lisbon ana 06

 

  到吧檯區點杯拿鐵及蛋塔,順便看看帥哥吧!蛋塔只能從這裡點喔!

lisbon ana 04

 

 食物拿到手後就可以開始享用了,拿鐵還不錯,蛋塔也好吃,還是有點水準的。

lisbon ana 05

 

 離開貴賓室後拿著20歐元閒晃,沙加看到了麥當勞吵著要吃,好吧,那就看看這20歐可以買到什麼。

    一個豬肉滿福堡、一塊薯餅、6塊小雞塊、2杯拿鐵及2瓶水,其實只花了16歐元,不過食物已經很多怕是吃不完了,剩下的餘額我就自動放棄,心得是小雞塊真好吃!

lisbon ana 10

lisbon ana 09

arrow
arrow

    快樂的蘿絲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