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 04

 Nordic Light Hotel, Ascend Hotel Collection Double Bed Suite 

 

       每到一個城市,挑選到一個好飯店是經驗,也是一門有趣的學問,所幸這次到瑞典斯德哥爾摩住的兩間飯店也都沒讓我失望。 Nordic Light Hotel 位於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大門口的右側(面向車站),步行到飯店約1~2分鐘,且從飯店散步到各個景點也大多在10~30分鐘不等,交通上可說是非常方便,治安來說也相當好,周遭的美食餐廳又多,是個還蠻值得Roselin 推薦的飯店。

       這次定的房型是 Double Bed Suite,房價為 307美金(約 9,000台幣),我通常偏愛套房的形式,套房的格局會有一房加一廳,睡起來空間比較大也比較舒服,不過這飯店挺特別的,除了一房一廳外,還配有兩個衛浴空間,是個很大的驚喜。

Nordic Light Hotel, Ascend Hotel Collection

 

       飯店的外觀是一棟很時尚的建築,坐落於熱鬧的街道上本身就是一個很顯眼的地標,飯店里的所有房間都於 2017年重新裝修過,算是非常新的飯店了。

nordic 12

 

【飯店的標誌】

nordic 23

 

【接待大廳區與早餐區】

nordic 01

nordic 02

nordic 03

 

【旅客休息區】

nordic 24

 

【客廳區】

房間是一房一廳二衛的格局,整體而論簡潔乾淨且採光良好,搭配白色系的色調,不難看出含有北歐的設計元素。

nordic 04

nordic 10

nordic 09

 

【房間區】

       我懷疑北歐人是不是習慣一人一條棉被,在我下榻過的北歐飯店中都是如此,我自己覺得一人一條棉被是個很好的想法,睡起來真的比較舒服且更有屬於自己的歸屬感,很是放鬆!另外飯店還在牆櫃上放了桌遊,該不會這也是他們的習慣?上網查了一下,答案是的,有 90%的瑞典人熱愛桌遊且無法抗拒,果然,仔細觀察飯店可以體現當地民風,就像是微服出巡才能更有效的觀察民情,是一樣的道理。

nordic 06

nordic 07

nordic 08

nordic 13

                                     

【衛浴區之一】

nordic 05

 

【衛浴區之二】

nordic 11

 

【早餐區】

       飯店提供免費的自助式早餐,這早餐吃起來能飽,有各類烘培麵包、熱食、水果及咖啡等,以我的標準來說是簡單了點,如果再來個廚師現場製作歐姆蛋就加分了,看來是我的要求太多吧!

nordic 18

nordic 20

nordic 21

nordic 22

nordic 19

nordic 17

nordic 16

nordic 15

nordic 14

arrow
arrow

    快樂的蘿絲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