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VB 04

        Villa Copenhagen 提供付費的自助式早餐,成人每位 245 丹麥克朗(約1,000台幣),可以在訂房的時候加購。早餐地點位於B1 Public餐廳,友善提醒您用餐前先上網預約用餐時段(避開人潮)並備妥數位疫苗護照QR碼、身分證件,以利前台人員查驗身分後允許入內用餐。當天排在我前面的客人因為沒有數位疫苗護照QR碼,所以就被殘忍拒絕進入餐廳,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真的替他們倆感到好遺憾。沿著這個樓梯走下去就可以看到接待櫃台,我一直覺得這個樓梯很美、很挑高,很像公主奔跑下樓梯的那個情景。

 相關文章Villa Copenhagen 房間篇

 

IMG_VB 14

IMG_VB 13

Public 餐廳用餐環境算是寬廣舒適,又因疫情期間的影響,所以就顯得人更少了,不過這樣剛好可以讓我好好拍照、大快朵頤。

IMG_VB 03

Villa Copenhagen 提供現做烘培麵包,由麵點師傅在這親自製作、現場烘烤,出爐後的麵包一個個都嬌嫩可口,令人垂涎欲滴,我每一款麵包都吃過一輪,在這裡住的每一天早上都要吃上一輪,我最喜歡的依然是「肉桂麵包卷」,外表烤的酥酥脆脆、麵包內部與餡料香氣滿滿,完全吃不膩。

IMG_VB 05

IMG_VB 06

IMG_VB 07

熱食區除了提供各種熟食外,還可以請廚師幫忙製作歐姆蛋,可以選擇火腿歐姆蛋或蔬食歐姆蛋。

IMG_VB 08

冷盤區有各類起司、現切肉片及新鮮鮭魚等。

IMG_VB 09

佐料區有各類乾果、果乾及果醬,可以拌在沙拉、優格或是燕麥粥食用。

IMG_VB 10

水果區除季節水果外,還有一盒盒精巧的玻璃皿,分別是自製優格、巧克力布丁及燕麥粥。

IMG_VB 11

這一回合拿了火腿歐姆蛋、歐格佐蔓越莓醬、肉桂麵包、培根及咖啡拿鐵,先不說吃起來味道如何,光是這些杯具餐盤就值回票價了,每一個端起來都很有質感又時尚,就為接下來的品嘗階段大大加分了。火腿歐姆蛋吃起來比較是亞洲雙蛋煎的口感,是我懷念的家鄉味道,反而不像西式歐姆蛋,但是非常的好吃,我可以每天都吃一份。除此之外,手作優格、現做肉桂麵包都是水準以上,沒得挑剔,就連咖啡拿鐵都是星巴克以上的水準,這一餐真的是不吃可惜啊,會抱憾終身的。

IMG_VB 04

又一次點了火腿歐姆蛋,但是這次沒加起司及蔬菜在上面,不同口感但最終結果都是好吃。

IMG_VB 15

這一次拿了新鮮鮭魚、鮭魚沙拉及炒蛋。

IMG_VB 02

因為很喜歡左下方那個小碗盆,特別用它裝了小番茄,這裡的小番茄有紅色、黃色及綠色三種顏色,前2種顏色相信大家應該都吃過,我從沒吃過綠色小番茄,所以專門裝來吃吃看,吃起來澀又不甜,比較像還沒成熟的番茄味道,當生菜沙拉食用應該會比較合適。

IMG_VB 12

 

arrow
arrow

    快樂的蘿絲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